2015.3.23 出發前往巴黎

2015032322:27
2015.3.23 (一)晚上 11:45 阿聯酋(Emerald)班機,搭到杜拜,轉機到巴黎。
我沒有搭過阿聯酋,這個被俗稱為阿酋、土豪的班機)

今天晚上桃園第一航站的人不多,阿酋的櫃檯很晚才開,一開就擠滿外籍旅客,
很少在台灣航空櫃檯看到這種景象,阿酋櫃檯幾乎都是外籍旅客在辦理登機手續,
依序我排在長長的隊伍中。

我很少感到孤單。但每次,一個人出國辦理登機手續時,難免就會感到孤單。
不過是六天後就回來,但就是會有一種離別的感覺。

心想,爸爸媽媽這時候都就寢了,剛剛也通過電話了,
最好的幾個好友剛剛也傳訊息問候過了,
似乎也沒啥好牽掛的...
但就是這種拉著行李,手裡拿著護照,一個人,似乎就顯得一種難以言喻的孤單。

辦理登機的隊伍排得很長,耳邊響起好幾種語言,英文最多,中文反而少。
我甚至有一種錯覺,我已經不在台灣。

登機手續實在速度很慢,我看著這隊伍中,八成為外籍旅客,商務旅客很多,各種人種都有。

「是啊~這個季節又不是觀光旺季」

一個人登機,地勤小姐對我很好,行李幫我搬,跟我訴說著,行李直掛巴黎,中轉杜拜。
是的,我要出發了。

以下是阿酋的班機照片!

這一次,我所有班機的位置都非常地好,無論哪一段。

對於阿酋,除了座位小了點,基本上,也沒啥好挑惕的。
食物還可以(飛機餐,能有多大期待呢!搭飛機,不是來享受食物的!只要不特別地難吃,就算不錯的了。)
經濟艙也有免費的紅酒、白酒,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搭飛機,就是希望快點抵達目的地。
我討厭機艙裡的空氣、狹小的空間、無論是看書、睡覺、看電影、或坐、或半躺,基本上,都不大舒服。
儘管飛巴黎的A380有免費的10M上網,但我還是一點都不感興趣。

空姐服務態度也不賴,飛機上有一百多部電影任君挑選,電影很新,我看了幾部好電影。